花七七

吸居使我更强壮💪!

【巍生】我的监狱长大人30(完结篇)

      高冷迷人武力值爆表制服控监狱长巍巍╳甜心健气凶猛能打小狼狗犯人生生


      改设定,或许有ooc,不喜勿入!不喜勿入!不喜勿入!


第三十章

      红色的丝绒布上面,摆放着款式各样的戒指,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。

      罗浮生看中了其中一枚,让店员帮忙从柜台里拿了出来,放在手中仔细的欣赏着。银色的指环,上面刻着线条流畅的花纹,即使没有那些钻的点缀,看起来却简洁大方,一点也不逊色。

      “沈巍,你看这个好看吗?”

      沈巍看着罗浮生明艳的笑容,点了点头笑道:“好看。”

      “好,来,小伙计,给我拿两个这种款式的。”

      店里的伙计微微一愣,有些疑惑的确认了一遍:“先生,这个款式要两个一样的?两个男戒?”

      “对呀。”

      “这……”店里伙计许是没有碰到过这样的要求,有些为难道,“先生,小店的每一个戒子一个尺寸只有一个,多的是没有的。”

      罗浮生眉头一皱,问道:“一个尺寸就有一个?那比这个还大一个尺寸的有没有?”

       “哎,好嘞,我找找看。”小伙计应了一声,仔细的记录了戒指的编号,随后钻进了后厢房去找戒指去了。

      罗浮生站在原地,手指搭在玻璃柜台上轻轻敲动着,眼睛还在搜寻着其他的戒指。要不就是太花哨的,要不就是颜色不好看,怎么看都不如他刚刚选中的那一款。

      这边罗浮生忙着眼珠乱转,那边沈巍却一点都不关注那些戒子,只一双饱含深情的眼睛一直盯着罗浮生的脸,然后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低头抿嘴一笑。

      很快,后门的门帘一掀,小伙计端着一个托盘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 “先生,巧了,真让我找到了同款式的戒子,并且这尺寸就大了那么一点点,基本没有太大的差距,您带上试试?”

      把黑布一掀,罗浮生眼睛晶亮的拿起那枚戒指,乐道:“哟,真这么巧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是呀,可能是这个戒指设计太过于普通,没太有人瞧得上,码数也就比较多……”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,小伙计急忙住了口,尴尬的看着面前的客人。

      一直在柜台打算盘的老板也听到了这番话,面色的 看了小伙计一眼,吓得他的脸刷的一下就白了。

      “客人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、我……”

      罗浮生撇了他一眼,没有在意他的话,反而淡定的点了点头:“没事,他们不喜欢不代表别人不喜欢,我就瞧着这个顶好看,适合我们。”

      说着,罗浮生拿起那个稍稍小一点的,转身执起沈巍的手,认真的套在了他的无名指上,大小正好。那个大一点的留给自己,自己经常动刀动枪的,手指比沈巍的稍粗一点,戴这个正正好。

      “沈巍先生,你可愿向罗浮生先生托付你的终生,共患难、同富贵,生生世世,长长久久?”罗浮生直视着对方的眼睛,脸上是难得的一本正经的表情。

      沈巍见状,认真的点了点头: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   罗浮生笑了起来,他努力的控制住自己的表情,手心托着另一枚戒指递到沈巍的面前,抬了抬下巴暗示着。

      伸手接过戒指,沈巍认真的把他套在了罗浮生的无名指上,重复着刚才罗浮生的话:“罗浮生先生,你可愿向沈巍先生托付你的终生,共患难、同富贵,生生世世,长长久久?”

      “我愿意!”

      说完,两人对视而笑,眉宇间都是掩饰不住的幸福。

      罗浮生握着沈巍的手举在半空中,认真的打量着那带着相同戒指的两只手,越看越喜欢。

      “真好看!”

      “是啊,好看。”

      两人的这一番举动自然引起了店里其他人的注意力,他们想不到会有两个男子就这样公开示爱,这种惊世骇俗的举动,着实让他们大开眼界。

      一旁的小伙计离着两人最近,他目睹了他们互相求婚的全过程,目瞪口呆,表情看起来甚是有趣。

      “好了,我们就要这两个戒子,剩下的那两个女款你留着吧,万一以后有其他人来买了呢?正好凑一对。”

      怎么凑一对?除了你们这一对男子,难不成以后还会有一对女子也来买对戒吗?!

      买完戒指之后,罗浮生又拉着沈巍在东江城里东逛西逛,买了好些东西。任劳任怨当搬运工的沈巍,提着大大小小的袋子回到了酒店,就看着浮生扒拉着买来的东西摆弄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浮生,你要弄什么?我来帮你。”沈巍看着罗浮生最后抱着一大堆东西往门口走去,看样子是要出门,急忙上前问道。

      罗浮生疯狂地摇着头,艰难的抬脚踢了踢沈巍的小腿,示意他回到房间里去:“不用不用,你在这看看书,或者打开收音机听听戏,等我一会儿,我马上就回来了!”

      这副神神秘秘的模样。

      仔细的回想了一下他们买的东西,大约明白了什么的沈巍摇了摇头,抿嘴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和沈巍猜想的没错。

      在傍晚的时候,罗浮生就推着餐车回到了房间,他弄了一个特别漂亮的烛光晚宴。洁白的餐布上,两份香气四溢的牛排和配菜,开了瓶的红酒和高脚杯,漂亮的鲜花在桌子中间点缀着,燃烧着的蜡烛给黑暗带来了温馨感。

      “沈巍,你和我都不是太过于张扬的人,幸福的事情只要我们两个人就够了。所以,我们没有高大的礼堂,没有华丽的布景,没有热闹的宾客,但是我们有这个我精心准备的小小的仪式,你觉得如何?”

     “我很喜欢,我很满意。”

      酒杯的碰撞声,清脆动听;肉质鲜嫩的牛排被切成了小块,用叉子叉起慢慢地低调了嘴边。眼神勾人而又魅惑,对视着、纠缠着,赤裸裸的欲、望让他们的心中都仿佛燃烧起了一团火。

      明明吃的是美味的食物,却仿佛要把对方吞入腹中一般。

      终于,晚餐在他们黏黏糊糊的互相勾引中解决了。谁也没有多说一句话,默契让他们先后去浴室中清洗,然后直奔大床。

      “等一下!”

      在沈巍即将压过来的时候,罗浮生微微一笑,坚决的制止了他的行动。

      “沈巍,今天的戒指是我买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 “也是我先给你戴上,向你求婚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 “浪漫的晚餐也是我准备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 “所以今晚算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?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嗯。”

      “这样总结下来,新郎是我!”罗浮生对上沈巍的视线,一本正经的强调着自己的身份和地位,并且又复述了一遍,“新郎是我!”

      沈巍额头青筋跳动,他扯了扯嘴角:“所以,你今天忙前忙后的,最终的目的是为了今晚上?”

      “咳。”罗浮生尴尬的低咳两声,“总该让你有个美好的回忆嘛,你看,这一切是多么的顺其自然,多么的理所应当!”

      看着沈巍没有说话,罗浮生顿时硬气起来,不管不顾的喊着:“我不管,之前你也答应过我了,大家都是男人,你总该让我也发挥一下男人的本事啊!万一我让你喜欢上下位的感觉也不是不可能的啊!”

      语气很坚定,眼神跟恳切。

      沈巍默默地加了一句:“最后那句话你就不用加上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……”罗浮生眨眨眼,露出了讨好的笑容。

      仿佛是低叹了一声,沈巍一个翻身躺在了床上,视死如归的闭上了眼,睫毛不停地颤动着。

     他这副样子,罗浮生自然是明白了,眼睛一亮,“嗷”的一声扑向了眼前的美味。

      ******

      第二日中午,罗浮生去一一告别。

      洪家。

      “浮生哥,发生了什么好事吗,你今天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。”洪澜说的已经很委婉了,罗浮生岂止是看起来开心,他简直都要开心的飞起来了,要是他身后有条尾巴的话,肯定疯狂的摆动起来了。

      罗浮生摆了摆手,状似无意的说到:“这不是昨天有大喜事吗,洞房花烛夜,我高兴!”

      洪澜白了罗浮生一眼:“是林大哥洞房花烛夜,又不是你,不知道的还以为新郎是你呢,浮生哥,你快收敛一下吧,你看看你笑的,嘴都合不拢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 新郎确实是他呀,洞房花烛夜的也是他呀!罗浮生心里忿忿着,却不好意思明说出来。

      林家。

      “林大哥!恭喜恭喜呀!”

      “这么客气干什么,我们是兄弟,看着你为我高兴,我很感动。”林启凯拍拍罗浮生的肩,神情激动而又真诚。

      “哎呀,林大哥也说了,我们是兄弟啊!这有什么好感动了,行了啊,你可别对我哭鼻子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把你怎么了。”罗浮生坏笑着眨眨眼。

      “去你的!没个正经。”林启凯笑着锤了罗浮生一拳,突然又疑惑的问道,“诶,怎么没见沈巍先生的身影,今天他没有陪你过来吗?”

      罗浮生顿时精神一抖,语带暗示的说着:“沈巍他昨晚累着了,身体不太好,我就让他在酒店休息休息。”

      “哦,原来是这样。”林启凯点了点头,“浮生啊,沈巍先生那么照顾你,你平时也多帮帮他,知恩要图报。再者他是监狱长,有他的照顾,我对你也可以多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  ???

      罗浮生眨了眨眼睛,无奈的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  他忍不住在心中叹息:天地之大,奈何没有人懂我啊!哎!

      ******

      等他回酒店之后,沈巍都已经打点好了,车子也在门口等着了。

      “回来了,都打好招呼了?”

      “打好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我们回监狱吧。”

      “好,我们回家!”

      回家?除了他们,怕是没有人会把监狱当成家吧。

      沈巍低笑出声。

      路上,隐约有说话声从车里传了出来。

      “身体怎么样,有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 “还好。”

      “还好就是没问题了,那说明我技术好呀!怎么样巍巍,下次我们再来一回?”

      “哼。”

      你想得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吃牛排是从依天大大的视频里得到的灵感!那个眼神,我至今难忘!

      还有,本文完结啦!其实感觉有很多想写的东西,都没有写出来,是我自己的能力问题吧,以后我会更好的规划一下,争取写的更好!

      画重点:谢谢一直看我文的小可爱,谢谢你们的喜欢,谢谢你们的打赏,因为你们,我有了动力写文,也享受到了有人一起喜欢居居的那种开心!爱你们♥


评论(90)

热度(54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